我取

更新极缓

【rps】月亮代表我的心

rps预警
与真人无关,圈地自萌
白朱/朱白无差

1


镇魂快要结束了,白宇掐灭手里的烟,幽幽吐一口气。镇魂开播后,他难得有这样一个休息日,能让他拉起窗帘,抽空一盒烟,喝掉一罐又一罐啤酒。


快乐大本营是他们最后一个一起的通告,录制结束,回到家后,一种怅然若失之感他无论如何都挥之不去。



2



朱一龙临睡前,收到白宇的微信。其实白宇有点话唠,白宇闲下来了,朱一龙的手机就会震个不停,他收到的总是意料之内的表情包,他知道白宇喜欢逗他,他也乐得被白宇逗。一旦微信消停下来,他总是时而不时地看看微信,看看白宇的消息是不是他没有注意到。


他点开微信,白宇难得没有发来表情包。


“哥,你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给我听好不好?”


3



白宇总觉得,朱一龙唱歌的时候最迷人。每一字每一句,都不经意地撩拨着他的心。



白宇拉开窗帘,醉里不觉昼短,看见窗外的月,他才想起来看一眼时间,手机显示已经二十三点五十分。他还是忍不住打开微信,看见自己几分钟前发过去的微信,还是没有等到回复。



朱一龙会不会已经看透了他的心思?白宇下意识攥住手机,下一秒手机震了震,朱一龙发来一段语音。


4



朱一龙对着微信,不由愣住。其实白宇对他的特别,他早就察觉到了,他又何尝不是因为对白宇也存了几分心思,才任由白宇在的心上来回闹腾。



5



白宇播放语音,朱一龙那边没有杂音,他几乎屏住了呼吸,朱一龙的每一个字都轻轻搔着他的心。朱一龙只唱了几句,他隐约能察觉到朱一龙话音里的颤抖,他能想象到朱一龙无奈上扬起的嘴角:“小白,很晚了,睡觉吧,晚安。”



其实叫他小白的人很多,只有朱一龙让他觉得这两个字唇齿相碰,从唇瓣间滑出时缠绵悱恻,或许是他的错觉。



6



朱一龙的睡意荡然无存。



7



白宇又灌了一罐啤酒,想壮一壮胆。好像从初见时,朱一龙在他心里就不太一样,越了解越熟络,就越心痒难耐。白羊座的人多耐不住性子,他亦不例外。



他发过去一段语音:“龙哥,你再迟钝,也一定察觉到了吧,我对你的心思。好演员,要会入戏,更要会出戏,很显然,我不是一个好演员。只做朋友,我不甘心。”



8



朱一龙几乎是颤抖着点开白宇发来的语音,他觉得他回到了情窦初开的少年时代,等暗恋对象一通电话,等的心慌慌。



他听完语音,一瞬间脑子里闪过很多东西,或许未来会有点坎坷,但是人总是要活在当下。



他已经说不出话来,慌乱地回复白宇一个“好”字。



9



白宇看看表,零点整。



10



白宇的微博粉丝早就破了五百万,粉丝连环轰炸,要求一个五百万福利。白宇一觉睡到天光大亮,醒来第一件事,是发信息给朱一龙。



——男朋友,昨天的歌没有唱完,我在梦里都耿耿于怀。



11



开直播之前,白宇发过去一条微信:我唱给你听吧。



12



朱一龙开了小号,连白宇也没告诉,偷偷跑去捧场。刚刚打开,就是颇为震撼的几句话:“我可以睡你吗?我可以睡你吗?我可以睡你吗?”




他连连点头。



13



直播结束后,白宇发过来一条微信:哥,可以吗?



朱一龙愣了愣,随即回复他:开门。



白宇不解,还是照做了,一开门,就是捧着玫瑰花的朱一龙,他是彻底明白了。他接过玫瑰花,说出那句耳熟能详的词:“宝贝儿,你也太辣了。”


END

评论(4)
热度(199)

© 我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