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取

更新极缓

【rps】爱你(上)

不会太长
圈地自萌无关真人
私设ooc是我的



朱一龙的世界是灰白的,无甚特别的物件或者人,点亮过他的世界。每一片土地都寸草不生,偶尔刮过一阵猎猎的风。



白宇最初,就是他世界里的一阵风。



镇魂的拍摄结束以后,其实他很少和白宇联系了,多数时候,二人都忙着拍戏,一周或者半月里,抽出十几分钟的空闲时间,有一搭没一搭聊着。聊天内容,无非就是如今的生活,或是曾经在镇魂剧组里的回忆,他们偶尔有时间了,约出来吹一吹夜风,喝几口啤酒,谈一谈事业,谈一谈梦想。



夜色太撩人,醉眼迷离的白宇更撩人。



白宇总是不胜酒力,就如此刻一样,一只早就软了的手臂撑着摇摇欲坠的头,另一只手还端着早就空了的酒杯不肯放下,脑袋大约已经不大清醒,说起话来前言不搭后语的,但主题都是他的龙哥。



朱一龙觉得自己可能也有点醉了,马路上的车声在他耳边渐弱,灯光变得朦胧,今夜不太明亮的月上裹了一层白纱,周围的人渐渐退场,眼前唯一清晰的,就只有对面的白宇了。



他的世界里刮起一阵飓风,吹得他的心,好像有一角,在隐隐约约发痒,他一阵心烦意乱。



白宇摇摇晃晃站起身,举着杯子走到他身前,还来不及开口,腿一软,就倒进了他的怀里。朱一龙匆忙喊来老板结账,白宇的助理早就开着车在路边的停车位等他。大约白宇还有一丝残存的意识,抓着朱一龙的手怎么都不肯分开,执意要朱一龙跟他回家。



沿途的风景来回变换,似乎成了困意的摇篮,白宇彻底地睡着了,但他睡姿、睡相都不大好,彻底失去意识的那一刻,直直倒在朱一龙肩头。



朱一龙的醉意瞬间烟消云散,盯着白宇半晌,最终还是选择伸手摆正他的头,合上口水马上要流出来的嘴。



他的胡子真扎人,朱一龙想。



他的耳根开始灼热起来,面颊不知道是因为喝多了微醺还是害羞,也泛起一阵可疑的红。他的世界在白宇靠到他肩头的那一瞬间,闪过一片烟火,闪过万家灯火辉煌,闪过春日冰雪消融。




对于朱一龙而言,要扶一个醉得不省人事的人上楼远远要比抱一个喝醉的人上楼难。于是白宇的全部重量就落到了朱一龙怀里,他想,这人就是皮包骨头的重量。



朱一龙不太忍心让一个女孩子应对这样一个喝大了不知道会不会泛起神经的人,索性自己留到白宇家中照顾他。他先是把这个醉汉丢到沙发上,在自己找到卧室之后,才又抱起白宇。他忘记了开灯,只能借着窗外不甚明亮的月色,凭着感觉将白宇放在床上,却没想到白宇突然伸手拉他一把,他也猝不及防地跌倒床上。



此刻,他和白宇脸对着脸,呼吸交缠。暧昧悄悄溢满一室,朱一龙这会,醉意涌上来了,也不知道是谁先脱了谁的衣服,谁先吻上了谁。理智不与醉意和夜色共存。


TBC

评论(2)
热度(105)

© 我取 | Powered by LOFTER